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倪安東搞不懂中文 跟司機「翻雲覆雨」的一天!


倪安東赴西門町唱片行展開專輯《第一課》的公開行程,對於終於要發行專輯,他笑說:「就像要迎接一個Baby,很緊張、也很興奮可以走上唱歌這條路,我對專輯有著滿滿的愛,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專輯!」



自從開始訂出發片日,倪安東表示:「我知道通告行程會佔據我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忙,但我享受工作!」替歌迷簽名看似簡單的一筆一劃,其實讓他苦惱一陣子,到底要簽「安東」、「倪安東」還是英文「Anthony」?最後決定簽中文全名表示誠意,卻被同事預言變巨星後,粉絲逐漸暴量同時會「越簽越簡單」,讓所有人笑成一團。

倪安東飄洋過海到台灣發唱片,朋友除了帶倪安東入境隨俗逛夜市,讓他打拼不會感到不孤單,也教了不少在地俚語與簡單的台語,但還是鬧了不少笑話,「吃豆腐」還誤以為是有好吃的美食!

↑倪安東從來沒看過舞獅面具,開心的隨手把玩出各種POSE。(圖/華研)

倪安東也提到參加星光大道期間,和朋友聊天談到「翻雲覆雨」,以為是壞天氣的意思,讓颱風天搭計程車的倪安東,對司機運將說:「今天真是一個翻雲覆雨的日子」,事後才了解到原來自己會錯意,尷尬笑說:「難怪我話一講完,司機運再也不跟我說話了!」

倪安東延續華研唱片列出的「在地生活功課表」,他帶著興奮的心情體驗「戶外教學」,決戰五都的行程將從北到南與歌迷搏感情;現在只要預購《第一課》,便加贈「倪安東第一課新生紀錄DVD」,包括發片前的秘密特訓影片一次收錄並於11月19號正式發行。

文章來源: NOW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