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選前夜 郝訴求愛台北我的家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台北25日電)台北市長選戰激烈,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陣營,明晚在凱道舉行「我愛台北我的家」造勢晚會,訴求「我愛台北我的家」,盼台北市民扮演守護者,守護美好生活的價值。



明晚7 時到10時在凱道的選前之夜,郝龍斌競選總部幾經考量,最終敲定主軸為軟性的「我愛台北我的家」。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吳伯雄、行政院長吳敦義、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等,都將出席為郝站台。

總統馬英九預計晚間9 時40分到場,擔任壓軸。另包括藝人孫翠鳳以及馬如龍、沛小嵐夫婦等將出席挺郝。

選前衝刺,郝龍斌競選總部喊出「11/27你的一票,決定台北的未來;更美好的台北,就差你一票」,力求拉高投票率。郝龍斌競選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期許選民扮演「台北的守護者」角色,訴求選民手中的一票,將決定美好生活價值觀,給所有做事的人一個公道。

由於氣象局預報27日(週六)投票當天,可能出現低溫,為免不良天氣降低選民投票意願,郝龍斌競選總部特別推出「不管晴雨,11/27都要出門投2號」網路催票活動。

郝總部網路組發言人劉俊賢表示,這個催票網頁(http://www.mywish.tw)是延續之前「夢想發光」潮罐販售的活動,集結支援郝龍斌的網友心中夢想,藉由網路慣用的「集氣」和「漂流信」概念,讓支持的力量在網路發散。991125

文章來源: 中央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