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5218 揪團排字挺義大


光輝十月即將來臨,眾所期待的義大世界也將於十月二十三日正式聯合開幕,為了邀請廣大的民眾一起來見證南台灣最大觀光遊憩區的誕生,特於開幕前一周,也就是十月十六日的下午,舉辦「五二一八5218我愛義大」千人排字活動,相招大家一起來湊熱鬧。

「五二一八我愛義大」活動,將號召五千二百十八人於十月十六日下午兩點半齊聚義大世界摩天輪下方的大草坪區,排出「五二一八我愛義大」八個大字,為義大世界的盛大開幕暖身,此活動即日起接受報名,不管是一個人來,兩個人手牽手,還是一群人相招一起來,義大世界通通歡迎大家一起來湊熱鬧,只要報名參加,即可獲贈獨家義大世界棒球帽、義大世界夜景隨行杯以及義大遊樂世界、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義大皇冠假日飯店與義大天悅飯店的好康優惠券,與此同時,義大世界還不忘回饋社會,每號召一人參加活動,義大世界就幫你捐贈一百元給心路基金會。

除了參與活動,與義大世界一起在成長的過程中留下美麗的回憶,還能做公益,「五二一八我愛義大」活動意義非凡,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熱線:(○七)三一五一一一一,傳真:(○七)三一五○○八○,電子郵件:eda5218@yahoo.com.tw。

另外,「五二一八我愛義大」活動更歡迎網友們揪團,揪團人數最多的隊伍還能獲贈義大遊樂世界門票或是摩天輪券,這麼好康的活動,義大世界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此外,集購物、遊樂、商務、度假、劇場、商展六大風采於一身的義大世界,將在十月二十三日開幕當天晚上六點半,邀請黃立行、蘇打綠、A-LIN、張芸京等藝人共襄盛舉,熱力開唱,將是義大世界聯合開幕的最高潮。

文章來源: 台灣新生報

推薦網站: 國際牌家電維修, 日立家電服務站, 東元服務站, 東元家電維修, 東元家電服務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