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NBA》勇士正式宣佈新帥斯馬特上任


金州勇士總經理萊里(Larry Riley)正式宣佈斯馬特(Keith Smart)出任球隊總教練。

在苦等了10年之後,斯馬特得到擔任NBA球隊總教練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從聯盟歷史勝場數最多的傳奇教練唐-尼爾森(Don Nelson)手中接過教鞭。

「尼爾森希望我能夠成為一位提倡防守的教練,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斯馬特在記者會上說,「我仍舊會讓球隊採取跑轟戰術,打出速度,但是我們需要添加一些新的元素近來,讓球隊重視起防守,表現的更強悍,更優秀。」

上賽季勇士平均砍下108.8分,高居聯盟第2,但他們的失分卻高達112.4分。

過去7年,斯馬特一直擔任著勇士的助理教練,勇士訓練營將於當地時間週二開始。「我沒有做出任何私人決定,」斯馬特表示,「我要做的就是做好充分準備,在訓練營中找出適合球隊的那些傢伙。」

「對於斯馬特教練來說,這是一個偉大的機會,」勇士當家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說,「我很期待他的表現,同時對球隊的前景感到非常樂觀。他會為球隊帶來不同的態度,我們的防守也許會因此而變得更加出色。」

文章來源: 麗台

推薦網站: 毒品刑法, 詐欺, 法院, 車禍, 上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