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NBA》安東尼現身金塊媒體日 否認說想被交易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準時出席金塊的媒體日,並且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從未沒有要求被球隊交易,而那些交易傳聞更是空穴來風。

「我今天來到這裡便是最好的證明,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那就讓他發生吧,」身著金塊戰袍的安東尼說,「我現在保留著選擇的權利,賽季結束之後,我會坐下來和金塊談談,商討有關交易的事情。這是一個漫長的夏天,現在我很興奮能夠回到球場。我從來沒說過我想被球隊交易,我從沒有和球隊談論過關於交易的任何事,一次都沒有。」

金塊總經理烏傑里(Masai Ujiri)表示,在媒體日前已經和安東尼溝通,不過雙方並沒有談到細節部分。「我們還將繼續溝通,」烏傑里說,「安東尼現在依然屬於金塊,我們對此興奮不已。」

從6月開始,金塊就希望與安東尼完成續約,提出3年價值6500萬美元的續約。「這個夏天外界有很多猜測,同時也曝出了大量有關我將會去哪裡,金塊想要交易我,以及我想被球隊交易的傳聞,」安東尼表示,「我現在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籃球和訓練營上。」

文章來源: 麗台

推薦網站: 通風門, 造型玻璃屋, 景觀窗, 進口超大落地門, 進口隔間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