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佩甄討歡心 接工作由婆婆錢權決定


中國時報【李玲玲/台北報導】

佩甄和婆婆感情好,她首挑大梁主持中視《超級生活家》,「婆婆很期待,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播。」她發下豪語要打敗同時段節目,「收視破表,我再拚第三胎!」搭擋主持的購物專家佩芳也不甘示弱,「我就答應男友求婚,加入台灣好媳婦行列。」

她平常忙工作,婆婆幫她帶小孩,婆媳會互道心事,接工作與否,她也交由婆婆決定,「婆婆很在意賺多少錢,我主持跨年晚會不能陪家人,我就叫她幫我決定,她聽到4小時賺15萬元,馬上叫我接。」,後來她要接活動,兩小時酬勞才2、3萬元,婆婆聽了直說:「那不用了!」

婆婆觀念保守,不喜歡媳婦和孫子在外拋頭露面。婆婆有7姊妹,加起來成了「八婆」,她一聽「八婆」想要的家用品,馬上買回來送她們,很深得人心。

文章來源: 中時

推薦網站: 淡水電腦, 網頁設計, 電腦週邊設備, 專業維修, 易真電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